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团总支举行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3-11-28 14:31:08 阅读:

2023年11月28日中午12点30,附属中学团总支在2号教学楼2402教室举2023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团总支工作人员王萍懿主持会议,团总支书记张新异、各班团支部书记、在校团员、2023年新发展入团团员参加会议。


经个人申请、团课学习、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三个月的培养考察教育情况及培养联系人推荐和综合评价,经过12天的公示期,10月30日确定了符合发展条件的入团积极分子具体名单。10月31日,在8号楼负一楼2022级4班教室进行不记名举手表决支部大会,所有符合条件的入团积极分子均成功通过投票,成为正式团员。11月2日至11月8日,各班新发展入团的团员在团总支工作人员王萍懿老师的指导下,填写入团志愿书和团员证。

在入团仪式上,团总支书记张新异代表学校向新入团的98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的一员,是一件极其光荣的事情。这是当代文明青年的崇高追求和向往!希望全体新老团员和团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更要带头做文明青年。更要服务好广大同学,做无私奉献的新时代文明青年。

团员代表崔配衔和2023年新发展入团的团员代表郑思翰上台演讲,表示要牢记入团誓词,做好团员表率,起到带头作用,共同维护和谐校园,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

演讲完毕,全体团员立,在团员代表崔配衔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最后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会议结束后,新团员们有序的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团员证,并在教室内合影留念。

此次仪式让新团员对庄严团旗许下的青春誓言有了更深的理解,致力为团旗增辉添彩;让团员们重温入团誓词,牢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

文稿:山体附中

编辑:王萍懿

初审:张新异

复审:张华

终审:任日辉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