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加强党性修养,弘扬清风正气 ---附属中学党总支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时间:2023-12-06 14:31:08 阅读:

推动学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学校于2023年12月5日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清风正气”的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走进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全体党员被庄严的气氛所感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弘扬优秀传统廉政文化”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成果展等展厅,重温了党自诞生以来加强纪律建设的光辉历程,系统了解了我省各级党组织加强纪律建设的具体实践,重点学习了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现场观摩学习了齐鲁传统文化中的廉政思想以及文化作品,接受了廉政文化的熏陶。

全体党员在宣誓厅,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深受警醒和触动,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时刻自警自省,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做好教育教学、体育训练及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李丽

初审:张楠

复审:刘民

终审:任日辉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