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副院长孙乐为指导附属中学党政联席会
时间:2023-11-16 14:52:17 阅读:

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于11月15日在学校党建室召开党政联席会。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乐为,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鹏飞莅临指导,附属中学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安慕雷,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日辉主持。

首先,李鹏飞强调了党政联席会议的重要性,党政联席会议是基层党组织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的制度保障,应切实坚持好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提高决策水平和执行效率。

会议开始后,任日辉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随后按照会议议程,班子成员针对学校近期工作,结合科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情况、8号公寓楼存在的安全隐患、教练员职称评审和财务审计反馈问题四个议题进行论证和表决。

孙乐为对附属中学党政联席会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校发展寄予了厚望。他指出:附属中学应继续加强文化学习与运动训练协调发展,加强学校内部管理,强化干部梯队建设,探索发展新路径,树立“全省体教融合新典范”。

最后,安慕雷表态,将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班子职责,落实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基本要求,共同为我校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后孙乐为立即同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查看8号公寓楼的安全隐患,并对下一步的维修工作作出指示。


编辑:李丽

初审:张楠

复审:刘民

终审:任日辉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