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10月份集体学习
时间:2023-10-31 14:52:17 阅读:

附属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310月30日上午开展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任日辉主持。

副书记刘民领学了第一议题《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任日辉强调附属中学党总支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带着“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认真参悟,用心体会原文;联系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一起系统全面学;完整、准确、全面领会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从所学所得中汲取所信所用的源动力,为开展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让附属中学广大教职工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变。

编辑:李丽

初审:张楠

复审:刘民

终审:任日辉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