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2023年6月份集体学习
时间:2023-06-30 09:29:20 阅读:

附属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3628上午开展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集体学习由党总支书记任日辉主持。


副校长袁延领领学了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任日辉强调必须以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要根据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自身特点,为国家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刘民传达了《中共山东体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专项整治从2023年 6 月中旬启动,进行集中排查、深入整治、总结提升2023 年 12 月底结束

文稿:山体附中

编辑:李丽

初审:张楠

复审:刘民

终审:任日辉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