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四期圆满结束
时间:2023-07-01 09:29:20 阅读:

6月29日至30日,附属中学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期读书班,围绕“坚持党的伟大自我革命以教育强国建设引领和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分组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学校科级干部成员参加本次读书班,党总支书记任日辉进行领学。

任日辉强调科级干部及广大党员干部在第四期读书班学习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把好的学风、好的作风、好的学法继续坚持下来、发扬光大,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读书班成员通过集中学习形式,认真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目的有关章节内容,边学边记边思考,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撰写心得体会,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集中学习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读书班学习,科级干部与全体党员们对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在主题教育中,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充分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和“钉钉子”精神,努力做到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切实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大成效,为教育强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文稿:山体附中

编辑:李丽

初审:张楠

复审:刘民

终审:任日辉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