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重阳健步走,走进新时代
时间:2019-04-03 00:00:00 阅读:

  重阳健步走,走进新时代

  重阳节,农历九月初九,寓意着长长久久,也称为“老人节”,是中国尊老敬老的传统节日。深秋十月,天高气爽,是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好季节,为庆祝重阳节老干部科举行离退休职工健步走活动。

10.png

  10月27日上午9点,体育嘉苑的小广场聚满了人,科长宣布活动开始后,大家沿着设计好的路线迈开了步子。年轻点的老师迈开腿大步走在了队伍的前头,年龄大的老人互相搀扶着有说有笑的跟着大部队前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天气,适当的运动非常有益身心,并且定期组织活动,也让大家有了更多增进交流感情的机会。

08.png

  适逢十九大刚刚结束,大家的话题自然离不开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思想精神。感叹现在美好生活的同时又表示只有加强锻炼,拥有一个好身体才能走进习总书记在十九大的报告中向我们描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共同奔向全面富裕小康生活的中国梦。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