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喜迎2022级新生及2019级老同学报到
时间:2022-10-21 10:58:15 阅读:

  金秋月,碧空万里。2022年1020日,在热烈有序和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喜迎2022级新生、2019级老生同学报到总支书记任曰辉、副书记刘民副校长袁延领、副校长高传华竞训科科长谭玉森、学生科科长张文广、班主任焦永浩、金奉霞老师等深入迎新工作第一线,深入了解各部门迎新工作动态,亲切慰问现场师生员工和志愿者同学,并为报到新生送上暖心祝福与殷切期望。

  任书记一行在学校大门入口处,了解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查验等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叮嘱大家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严格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确保学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任书记向2022级、报到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广大同学以良好的状态迅速适应学校生活,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营造安全地营造入学环境,学校严抓迎新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多次进行实战演练。为认真做好迎新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细化了责任分工,并多次召开学生报到协调会,加强统筹协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随着生陆续报入校,要对学生进行三天集中隔离,并做到三天三检,每天都有专人管理日常的生活,让学生感受到满满的爱意,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校荣校意识。制定的各类有思想、有深度、有创意的宣传栏、展板、条幅、标语在校园随处可见,彰显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体育文化氛围、展示青春风采,整个校园生机勃勃。(办公室)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