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6月份集体学习
时间:2022-06-10 09:44:43 阅读:

        2022年6月6日上午,附属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6月份集体学习,校长安慕雷、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参加学习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列席学习。

        副书记刘民领学了第一议题:《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第一议题先后畅谈了学习体会。

  任日辉认为,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进入新发展阶段,我国发展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变化,面临许多新的重大问题,需要正确认识和把握。

  安慕雷强调,要正确认识和把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我们要发挥好制度优势,见微知著,抓早抓小,着力避免发生重大风险或危机。

        随后,其他参加学习人员纷纷发言,要面对问题、正视问题,才能更好的把握发展。(办公室张楠)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