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并就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培训
时间:2022-05-25 10:05:05 阅读:

  2022年5月23日上午,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了近期党建工作,并对各支部书记就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培训。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副书记刘民参加会议,并与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进行座谈。

  首先,任日辉安排部署了近期各支部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加强党员及非党员教的政治理论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紧密联系实际,注重学以致用。

  随后,总支对党支部书记就党员发展工作进行培训,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入党》视频,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对党员发展各环节工作的把关审核力度,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参会人员交流座谈,在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作用方面要不断加强,今后的工作中可通过专题学习、交流座谈等方式提高其协助支部书记开展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支部委员的作用。(办公室张楠)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