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03-25 11:02:03 阅读:

  2022年3月23日下午,附属中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2次集体学习,校长安慕雷、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参加学习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学习。

  副书记刘民领学了第一议题:《习近平复信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第一议题先后畅谈了学习体会。

  安慕雷认为,特殊时期中国举办冬奥会给全世界交上了一份完美答卷,向世界证明中国做什么都是可以的;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国家的自信心,冰上运动是我们的弱势,我国的冰上竞技水平大幅度提高;超过3亿人上冰雪,通过体育强身健体,也为疫情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巴赫的高度评价,在世界看不好的情况下,充分肯定了我们是办的最好的一次。

  任日辉强调北京2022年冬奥会是中国人民的功劳,中方全面兑现办奥承诺,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精彩的奥运盛会,也为全球冰雪运动发展开辟了更为广阔的前景。北京成功举办冬季、夏季奥运会,不只是竞技上的比赛,更是理想信念上的承诺,提高了全国人民的政治士气。

  随后,其他参加学习人员纷纷发言,体育是综合国力的体现,是国家形象的展示,是发展进步的缩影。赛场内外,无一例外地向世界展示着充满活力、充满自信、充满希望的中国,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大国担当与风范。“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也为新冠肺炎疫情困扰下的世界注入了信心和力量。(办公室张楠)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