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4 12:58:30 阅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月12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党总支书记任日辉主持会议,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安慕雷、郝起、袁延领、高传华参加会议。

  学校党总支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打牢思想基础;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任日辉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逐一审阅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党总支委员自己动手撰写个人发言提纲。这些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任日辉通报了学校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并代表学校处级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紧扣主题,对照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了存在的13个突出问题,从党性锻炼、政治站位作风建设能力素质等方面,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下步整改措施,表示将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积极深化体教融合,落实巡视巡察和审计发现的问题整改,努力向学院党委和师生员工交上满意的答卷。

  任日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总支委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剖析透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既辣味十足,又团结和谐,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氛围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最后,任日辉强调,下一步,我们要继续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融入文化课教学、训练竞赛、日常管理、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持续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公室张楠)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