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附属中学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30 16:09:22 阅读:

  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29日,附属中学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第二督导检查组成员郑恩亮、孟宪峰党总支书记任日辉和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支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郝起主持

       会上,参加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针对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围绕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政治思想建设、组织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年度任务情况、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总结了工作成绩,查摆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党总支书记、副校长任日辉对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点评,并就下一步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落实省委巡视组和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参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平时工作情况对各位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办公室张楠)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