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简报 第十期
时间:2019-05-09 00:00:00 阅读:

  本期要目

  

  1  喜    讯

  

  2  比赛快讯

  

  3  我校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4  我校校级领导分工管理运动队

  

  5  学生管理科举办“同心协力“比赛

  

  6  老干部工作信息

  

喜        讯

  

  根据2004年3月15日教职成厅(2004)1号文件,山东省体育学校被国家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为新调整的首批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在公布的山东省137所中等职业学校名单中,我校是全省唯一一所体育学校。

  

比 赛 快 讯

  

  1、4月9日—12日,2004年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江西宜春举行,我校学生李康获得少年男子撑杆跳第2名,成绩4.6米;董文豪(2001级中专2班)获得少年铁饼第4名,成绩55.86米(前三名均是全国各省专业队员)。我校2003年9月输送的99级学生刘国振获得青年铁饼第5名,成绩55.64米。

  

  2、4月16日—22日,2004年全国男子排球青年联赛在云南举行,我省青年男子排球队获得第1名的好成绩。我校2000级学生扬亚宁、2001级中专1班学生武晓磊、2003级中专学生寇志超参加了本次比赛,为我省争得了荣誉。

  

  3、4月22日—23日,2004年全国青年男子摔跤锦标赛在河南开封举行,我校学生崔海洋获得男子51公斤级第3名。目前,崔海洋同学正在国家队参加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集训。

  

我校招生工作全面展开

  

  4月19日,我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部署今年招生工作安排。张盛荣校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招生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王松林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张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根据院领导指示,要保持“稳定规模上水平”的工作要求;今年招生,保证质量、保证形象至关重要。张校长要求大家:

  

  1、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

  

  2、注意形象,把握原则;

  

  3、工作要组织好,做到责任到人。

  

  王松林副校长宣读了《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2004年招生工作机构、职责》[鲁体院校字[2004]第12号],要求在招生期间工作落实到位。王副校长还就环境卫生、安全保卫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4月24日,我校召开了“2004年招生工作动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张盛荣校长首先通报了我校今年招生工作的组织及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动员,他要求大家对待考生要热情,处理要谨慎。周长河副校长宣读了体育测试人员分工,周茂成副校长宣读了文化考试监考人员名单,王松林副校长主持了会议。

  

我校校级领导分工管理运动队

  

  为努力完成学院党代会为我校确定的“为国家、为山东省培养、输送优秀竞技体育人才”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我校训练工作的系统化、责任化管理,畅通管理途径,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校长分工我校运动队的管理,具体分工如下:

  

  张盛荣:射箭  攀岩

  

  周长河:篮球  排球  足球  乒乓球  羽毛球  游泳

  

  周茂成:田径  武术

  

  王松林:摔跤  柔道  跆拳道  举重  拳击  散打

  

  学生管理科举办“同心协力“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学生通过比赛懂得相互协作的重要性,学生管理科于2004年4月9日(星期五)晚7:00在羽毛球馆举行了学生“同心协力”比赛。

  

  该活动形式新颖特别,学生纷纷报名参加。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03级中专2班获得了冠军,01级中专1班、02级大专1班分获亚军、季军。

  

老干部工作信息

  

  一、我校组织老干部春游

  

  为落实我校3月26日召开的离、退休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体现校领导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让老同志“老有所乐、颐养天年”,我校于4月15日组织退休人员赴泰山岱庙春游。

  

  二、我校老干部积极填报《自愿参加文体活动安全保证书》

  

  三、老干部参加钓鱼比赛

  

  根据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体协钓鱼委员会《关于2004年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离休老干部组队参加了2004年2月23日举办的省直机关老干部第二十一届钓鱼比赛。

  

  山   东   省   体   育   学   校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65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6463673

  

  本报顾问:李辉亭

  

  编    审:韩炳林

  

  采写编辑:陈忠军

  

  电脑排版:陈忠军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