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简报 第九期
时间:2019-05-09 00:00:00 阅读:

  本期要目

  

  1  我校羽毛球队参加2004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

  

  2  山东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3  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

  

  4  我校开展档案检查工作

  

  5  校领导赴合作办学单位考察

  

  6  简    讯

  

我校羽毛球队参加2004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

  

  3月24日——4月4日,我校羽毛球队参加了在福建福州举行的2004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共350人,我校羽毛球队分别参加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合团体、混合双打项目的比赛,他们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克服了客场作战的种种困难,以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了较好成绩。其中,男单队员何佳、女单(与八一队交流)队员李霞分别进入全国前16名,男双队员何佳、张曦进入全国前16名。

  

  3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赛前动员会,周长河副校长、李辉亭调研员出席会议并讲了话。

  

  比赛结束后,全队于4月6日召开了总结会。

  

山东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3月29日,由我校具体承办的“山东省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在临沂市费县第一中学举行定点挂牌仪式,这是我省确定的第五个“山东省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山东省排球管理中心葛承起主任、张盛荣校长、省排管中心韩晓华副主任、我校排球教练员赵剑波专程前往费县出席了揭牌仪式。在仪式上,费县一中李校长主持了会议并发了言,费县县委管副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讲了话。张校长代表省排管中心和体校讲了话。临沂市体育局郭局长、李副局长出席了揭牌仪式。

  

  “山东省青少年排球俱乐部”是国家排管中心和省排球管理中心为推广青少年排球运动,使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学校参与体育运动而设立的群众性体育运动组织。通过建立训练基地的方式,一方面可以普及排球运动;一方面可以发现人才,培养高水平运动员;同时也可以为我校提供高质量的排球生源。2003年10月份以来,我校先后在青岛市定陶路小学、青岛39中学、济南市燕山学校、济南铁路第一中学等学校建立了“山东省青少年排球训练基地”。

  

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

  

  3月26日我校召开离、退休干部会议。会上,张校长通报了二个方面的情况:1、合并后,学院离、退休干部管理工作的整合情况。向离、退休干部介绍了我校配备的两名专职工作干部。2、通报了今年体校招生工作的部署及执行情况。

  

  体校离、退休支部书记韩守福同志部署了近期离、退休干部活动安排:1、每月集中一次活动。2、近期组织一次春游。

  

我校开展档案检查工作

  

  为了规范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我校于2004年1月2日下发了《关于加强我校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鲁体院校字[2004]第2号文件),为督促检查各科室落实情况,2月11日又下发了《关于检查各科、室档案整理情况的通知》(鲁体院校字[2004]第9号)。检查小组于3月22日——26日对各科室的档案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指正,并限期整改。

  

  这次检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科室积极配合,使我校文档工作有了起色。

  

校领导赴合作办学单位考察

  

  为适应我校“三合一”后发展的需要,稳定办学规模,继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我校决定继续采取与有条件、有经费保证的办学单位合作办学的方式,部署安排今年度的招生工作。为此,2月16日——20日张盛荣校长、王松林副校长一行先后到枣庄市、临沂市和济宁市对2004年拟建立的教学区,在管理状态、师资力量、场馆设施等方面做了全面考察,并与有关单位领导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座谈。此前,周茂成副校长、王松林副校长于2月12日到淄博市淄川第二职业中专进行了考察。

  

简     讯

  

  1、我校今年中专招生报名工作顺利结束。据统计资料显示,今年我校中专招生报名工作自3月1日开始,截至31日,有500人报考了我校。

  

  2、我校自成立“山东省体育学校毕业指导与社会办学、办训管理中心”以来,积极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目前,第一期汽车驾驶员培训班顺利开学。

  

  山   东   省   体   育   学  校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65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6463673

  

  本报顾问:李辉亭

  

 编    审:韩炳林

  

  采写编辑:陈忠军

  

  电脑排版:陈忠军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