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2007简报 第七期
时间:2019-05-13 00:00:00 阅读:

  本期要目

  

  1、学校召开“冬训工作大会”

  

  2、学校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3、简讯

  

学校召开“冬训工作大会”

  

  11月30日上午, 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体校冬训工作大会”,会议由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茂城同志主持,校长迟荣国同志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迟校长首先传达了省体育局“2007年冬训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领读了黄胜副省长和张洪涛局长、丁艳菊副局长在本次大会上的报告,并对我校的冬训及近期的其他工作做了部署,同时明确了各部门在今年冬训工作中的主要任务。

  

  迟校长强调指出:一、各科室、各部门要明确责任,要从运动队的管理入手,从食堂、早操、课堂、宿舍等一点一滴抓起,抓细节、抓落实,确保今年冬训工作的顺利进行;二、训练成绩提高的关键在教练员,教练员要明确自身的职责,在抓好训练工作的同时,还要狠抓思想作风建设,抓运动员的管理;三、文化课教师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要用知识、人格魅力和教学艺术教育、感染学生。

  

  迟校长还特别强调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并宣布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学校召开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12月1日上午,在教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回顾和总结我校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坚持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规划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形成良好的校风,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推动学校快速、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大会的有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茂城同志、校长助理杨敬暖同志、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学生代表170余名。大会由学生管理科王霞副科长主持,校长助理杨敬暖同志致开幕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焦永浩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30名学生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竞职演说,随后与会代表对30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学生会代表纪晓霏同学代表本次大会向全体学生发出了倡议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茂城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学生管理科科长张运华同志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是我校学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的召开对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加强学生干部队伍正规化、制度化建设,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简       讯

  

  ★2007年12月5日—8日,“合力杯”第一届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全国共有23支队伍参加,各队势力雄厚,聚集了全国女子拳坛的精华(参赛队员全部是在今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上获得前五名的运动员)。我校有两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2002级大专学生熊竞楠在比赛中敢打敢拼,勇夺54kg级第三名,2005级中专学生刘校晨获57kg级第五名,较好地完成了今年的比赛任务。

  

  ★11月25日,教学教务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茂城同志的带领下,到聊城市参观了“高原雄鹰”—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支部全体党员列队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了花篮并鞠躬致礼。接着,又听取了孔繁森同志成长经历和感人事迹的讲解。在一个多小时的参观过程中,面对先烈的遗物,聆听其事迹的介绍,全体党员个个眼含热泪,全神贯注,并且在参观后交流了各自的感受。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

  山东省体育学校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65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6463673

  

  传真:0531-86952267

  

  编  审:迟荣国

  

  主  编:韩炳林

  

  撰 稿:陈忠军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