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2007第二期
时间:2019-05-13 00:00:00 阅读:

  本期要目

  

  1、学校召开2006年总结表彰暨2007年工作部署大会

  

  2、我校被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授予“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培训基地”称号

  

  3、我校被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为“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4、大专2002级学生从日照校区返回校本部进行就业指导培训

  

  5、简讯

  

学校召开2006年总结表彰暨2007年工作部署大会

  

  2007年3月16日下午,我校在山东警察学院小会议室召开了2006年总结表彰暨2007年工作部署大会。学院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铁卫同志、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参加了大会。会上,对2006年度获得优秀竞赛成绩奖的运动员和教练员、2006年度学院考核优秀人员、2006年度优秀班主任、2005-2006学年奖学金获得者和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校长毛德伟同志做了题为《梳理06、规划07—继续开创体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毛校长就2006年学校竞技体育、学生管理、训练、教学、后勤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2007年学校工作基本思路。

  

毛校长在报告中指出,学校领导班子调整以来,各方面工作都有很大的进步。

  

  1、竞技体育成绩突出:2006年我校在各类比赛中参赛人数达118人次,共获得金牌24枚、银牌32枚、铜牌28枚,前三名共计84人次;新建男女沙滩排球队、女子水球队并获得科级建制;女子拳击及田径、摔跤等个别项目运动员运动成绩突出,现正积极争取专业队编制,这表明体校正逐步向兼有“承担山东省两运任务和输送任务”的职能转变,是我校发展的历史机遇。

  

  2、学生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建立了由学生科为主,校、科级领导学生公寓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治理了学生宿舍环境和秩序,调整充实了学生科工作人员及班主任、学生会等学生管理队伍,使学生管理工作走上了正轨。

  

  3、加强了文化教学管理工作:整顿了课堂教学秩序,狠抓学生文化学习到课率,承担了学院预科班、本科班及研究生层次的部分教学任务;圆满完成我校驻日照校区2002级大专学生的各项管理工作,2002级大专学生顺利返回校本部进行就业指导培训;加强了章丘教学基地的管理工作。

  

  4、党团建设、后勤管理、宣传、督导、教学评估等方面也取得了很大成就。

  

  毛校长在报告中强调:2007年我们要踏踏实实做好备战“十一运”的各项准备工作,抓住两运时机,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效益和办学层次;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训练质量,继续开创体校工作新局面。

  

  颁奖结束后,教职工代表朱俊芳同志、学生代表于宇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学院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孙铁卫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向学校的全体师生员工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受表彰的教练员、工作人员、学生表示祝贺。对学校一年来在训练、教学、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使到会的全体师生员工受到极大的鼓舞。会上,孙副主任重点分析了体校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向全体师生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我校被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授予 

“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称号

  

  2007年1月30日至2月1日,在北京市什刹海体育学校召开了国家体育总局2006-2009年“全国排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命名大会,包括我校在内的全国25个单位获得命名,这是我校继上一个周期获此称号之后,本次经评估验收合格后又一次获得的殊荣。我校党总支副书记周茂城同志参加了会议。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各训练基地在国家排球运动发展事业中争取做出更大的贡献,培养出更多高水平的排球顶尖人才。

  

我校被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为

“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举重奥运争光计划和举重持续发展的要求,1999年、2002年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先后两次建立了“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2007年1月22日经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和中国举重协会审核,重新批准我校及全国共32个单位为“全国举重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

  

大专2002级学生返回校本部进行就业指导培训

  

  新学期伊始,我校大专2002级学生从日照校区返回济南校本部,进行毕业前各种就业培训,这项工作得到学校和有关科室领导的高度重视。

  

  我校大专2002级学生自2005年进入学院日照校区学习,经过3个学期的努力,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学业。为了让他们适应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环境,经过研究,决定在最后一学期对他们进行就业指导、培训,这一想法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多方努力,3月18日2002级的同学顺利地返回校本部报到。

  

  此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方协商,先后三次召集有关科室负责人会议,专门研究大专2002级学生的接待、培训问题。目前,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已经完成,其它培训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到五月中旬培训活动全部结束。

  

  简   讯

  

  ★2007年3月3日至9日,2007年全国青少年(甲组)排球比赛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我校男子排球队以八战六胜的成绩获得第四名。(教练员:王强)

  

  ★2007年1月15日,在历山剧院举行的山东省体育局2007年“迎新春”文艺联欢会上 ,我校41名教职工参加的大合唱“爱我中华”获得一等奖,武术队小队员们表演的《金娃闹春》节目获得二等奖。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运动学校

  山东省体育学校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65号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6463673

  

  传真:0531-86952267

  

  编  审:毛德伟

  

  主  编:韩炳林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