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9-04-08 00:00:00 阅读:

  12 月 24 日,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山东省攀岩运动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阶段,项目的推广普及相关产业等将全面铺开。 国际攀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王嗣华等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山东体院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安慕雷为协会首届会长,樊庆斌等 8 人为副会长,山东体院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松林为秘书长。

  

  协会下一步将努力扩大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数量, 力争两年内在全省 17 地市成立地市级攀岩运动协会,在三年内协助各地市建设攀岩场地, 并建立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同时发展体育装备、体育赛事策划、旅游等相关机构成为会员单位; 从组建专业运动队、开展校园攀岩推广、通过全民运动会攀岩比赛打造惠民攀岩运动平台等方面做好业务建设,在此基础上建设国家级培训基地和训练中心,争取在三年内承办全国锦标赛、亚洲锦标赛和世界杯赛、世界杯公开赛等赛事,同时,从建立信息发布平台、组织行业培训和业务交流、建设网站平台等具体环节规范协会管理。目前,竞技攀岩已被列入 2020 年东京奥运会、2018 年雅加达亚运会和 2017 年天津全运会。 李致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山东省攀岩运动协会成立后要在为山东省争金夺银、 向全省推广普及攀岩运动的同时,在全国起到表率示范作用,并积极结合本地自然文化资源优势,将协会的目标融入到国家、社会的需求中,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