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我校举办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方案应用培训
时间:2019-03-29 00:00:00 阅读: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师生更新“教与学”的理念,创新“教与学”的手段,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我校于2018年5月8日下午在济南校区5楼会议室举办了基于“雨课堂”的智慧教学方案应用培训讲座交流会,主讲人为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高级培训师迟婉璐。学校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002.jpg

  随着时代的发展,以“互联网+教育”的信息技术应用不断给我们的课堂教学提供了新的平台与手段,各类基于移动端、跨平台APP的应用也越来越受到教师的关注。“雨课堂”通过微信和POWERPOINT建立了“课上―课下”学习互动新模式,将手机成为课堂教学、线上线下学习的连接工具,提升了教师的教学效率,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会后,老师们都感觉受益匪浅,并表示愿意在课堂尝试这种教学方式。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