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专题民主生活会报道
时间:2019-04-02 00:00:00 阅读:

  2016年体育运动学校处级干部


  专题民主生活会报道


  2016年1月11日下午,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松林主持,分管院领导原维佳副院长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实事求是,开诚布公,重点剖析个人工作中的不足,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意见和今后努力方;领导班子成员相互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批评意见能够正确对待、虚心接受。会议充满着民主、诚挚、团结、求实的氛围。


  此次民主生活会按照院党委要求,严格按程序召开,原维佳副院长对此予以充分肯定。他说每个处级干部都能够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对工作负责、对同事负责的态度,原维佳副院长高度赞扬了体校班子是一个团结坚强、积极向上的集体,大家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克服困难,谋求体校的发展。他对体校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认真抓好整改事项的落实,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相互指正,完成整改;第二,科学谋划体校发展,明确办学目标,从体校实际出发,集思广益;第三,加强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贯彻责任到人制度。


  最后,校长安慕雷、书记王松林纷纷表态,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完成整改,加强制度管理,为体校下一步的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运动学校党总支张楠


  2016年1月12日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