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我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04-02 00:00:00 阅读:

  根据鲁体院党字【2016】100号《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王松林书记召开支部书记会议,认真传达文件精神,周密部署工作,各支部分别制定了本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党员们积极准备发言提纲,做好了充足的会前准备。

图片1.png

  2月27日下午,教务科党支部率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参加会议的有学院组织部部长丁连元,纪检处副处长胡斌,学校党总支书记王松林及教务科支部全体党员,会上,支部书记谭玉森和副书记赵欣带头发言,其他党员也都踊跃发言,会议气氛积极、热烈,党员们都认真做好了自评和互评,丁部长和王书记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对大家的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给予了肯定,会议开出了应有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其他支部近期也将陆续开展支部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图片2.png

  (通讯员邹爱鑫)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