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学院党委督导检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时间:2019-04-03 00:00:00 阅读:

  学院党委督导检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情况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开展,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各党总支和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学院教育督导检查组对我校党总支和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的督导检查。

4-图片1.png

  9月21日,学院由毛莉虹院长和李连中科长组成的第四督导检查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工作。党总支召集汇报会,党总支委员刘民校长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按顺次作了简要工作汇报。督导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点评,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其中毛莉虹指出教学教务支部和机关第一党支部汇报的情况较好,各支部开展的工作各有特色,下一步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认真落实教育方案,查缺补漏,认真研究支部建设,进一步开展各项学习活动,下大力气把党员的工作和学习抓到位。


  此次督导检查有力地推动我校总支及各支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我校党总支以后会更细更实地开展各项党务工作,更加注重务实创新,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邹爱鑫)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