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三金二银四铜!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赛场山东队再创佳绩
时间:2021-07-13 00:00:00 阅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霞 见习记者 王芮 青岛报道

  7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田径项目进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山东队收获3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在国信体育场刮起了一阵山东“旋风”。

  径赛方面,山东队在女子组3000米、男子组5000米两项决赛中,分别收获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陈梦远以13分43秒45的成绩在女子组3000米竞走比赛中为山东队摘得首金,王超君则以14分17秒57的成绩获得第三名。在随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竞走比赛中,山东小将伊英琪、崔欣鹏再为山东队摘得一银一铜。

  田赛中,陈成雨以19米68的成绩在男子铅球比赛为山东队斩获一枚金牌。姜志超以57米39远超个人预赛的成绩,在女子铁饼比赛摘得桂冠。而男子组跳高比赛收获了全场的目光与掌声,来自江苏省的董子昂以2米24的成绩夺冠,上海市的黄亚轩、山东省的姜升一以2米18的成绩分获二、三名。值得一提的是,三人均打破全国中学生纪录。

  “今天运动员们的表现都很好,尤其是竞走项目。我们在女子竞走包揽一金一铜,男子竞走获得银牌与铜牌。当然,在赛场上也有不足,但他们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下一步,我们计划在下一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包揽男女竞走金牌。”山东队田径教练员徐德兴说道。

8.jpg

  记者了解到,本次田径比赛设有二十多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参赛单位,532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截至今日,山东队中学组田径项目共获得三金二银五铜,取得了历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最好成绩。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