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我校包揽全国射箭重点体校锦标赛个人淘汰赛男女双冠
时间:2019-05-31 00:00:00 阅读:

  本报讯5月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射箭协会主办的2017年“金澜溪谷杯”全国射箭重点体校锦标赛在云南曲靖市马龙县落下帷幕。我校2014级射箭运动员冯浩、2016级射箭运动员杨美怡分别获得男子、女子个人淘汰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曲靖市文化体育局、云南省北教场体育训练基地、马龙县人民政府承办,吸引了女子118人(36个单位,27个团体)、男子146人(48个单位,35个团体)共264人参赛。国家体育总局意在借助本比赛对全国青少年射箭项目发展状况进行检验,对射箭后备人才力量储备情况进行摸底。冯浩、杨美怡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省体校射箭项目的不俗实力。


  在淘汰赛(70米,奥运会赛事距离)中,冯浩遭遇了实力强劲的外省省队队员。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冯浩前三局与北京队队员全部打平,第四局对手打出了29环,冯浩只有发出30环满环才能胜出。冯浩顶住压力完美发出满环,力压对手取得胜利。在争夺冠亚军的比赛中,冯浩6:0轻松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拿到个人淘汰赛金牌。


  杨美伊在淘汰赛中共遭遇了四名外省省队劲敌的夹击,杨美伊顶住压力,以强大的心理素质以及过硬的技术动作一一战胜对手。在进入八分之一决赛时,杨美伊跟江苏秦区的对手环数战平,二人每人一支箭决胜负,对手射出九环,杨美伊以内十环(x)完胜对手。


  据教练员南凯军介绍,能参加本次比赛离不开省局领导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两位运动员在学校的日常训练中十分刻苦,认真钻研射箭理论知识,并在训练中积极实践,夺得金牌可谓实至名归。比赛结束,冯浩取得个人一级运动员证书,杨美伊取得二级运动员证书。稍作休整后,我校射箭队伍将继续征战各项大赛,力争为我省射箭项目争得更多荣誉。


  (通讯员赵青)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