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我校对攀岩训练场地进行安全检查
时间:2019-04-02 00:00:00 阅读:

  为备战2017年全国运动会,国家攀岩队和省攀岩队正在我校攀岩训练场地紧锣密鼓地训练。我校攀岩场地已使用两年多,鉴于春季风大,为保障攀岩队伍训练安全,3月2日上午,我校安慕雷校长、刘文俊副校长携场馆建设单位负责人王立生到攀岩训练场地进行安全自检,并特别邀请学院保卫处处长郑恩亮、副处长顾忠亮就我校场地安全问题进行了深度检查并提出宝贵整改建议。


  检查小组依次对攀岩场地岩壁外围和内部架构进行了排查,刘文俊携省攀岩队主教练李小平专门攀爬到内部架构顶端,自上而下进行了仔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存在场地个别架构松动、内部物品存放无序、电器使用不当等安全问题。郑恩亮和顾忠亮就以上安全问题提出了如下建议:对内部空间合理分割,将器材、零件存放空间和杂物间进行隔断;对内部易燃的棉垫、被褥等进行清理;对攀岩队伍加强电器使用安全教育,人走断电;加强灭火器的配备,做到每个房间两部。安慕雷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要配备专门安检人员,定期对设备进行维护、保养;同时敦促李小平结合学院要求尽快列出安全整改清单,提交场馆建设单位即刻进行整修。


  本次检查深入而及时,攀岩队训练场地的安全隐患得到了积极排查,整顿过后将为国家攀岩队、省攀岩队的备战训练提供全面安全保障。


  (通讯员赵青)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