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山东省体育实验中学官网
我校举行无烟校园签名活动
时间:2019-04-08 00:00:00 阅读:
  3月4日,我校体育运动学校全体师生在学校广场举行创建“无烟卫生校区,促进校园文明建设”签名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毅、院长韩冬、副院长原维佳和体育运动学校校长安慕雷、党总支书记王松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签名。

  

  王松林在讲话中,号召大家加入戒烟、劝阻吸烟的活动中,以营造教书育人的清新校园环境,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扎实开展校园禁烟工作;二要强化宣传,多措并举,营造良好控烟工作氛围。

  

  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一、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自觉远离香烟,牢固树立"消除烟害,人人有责"的观念;二、主动参与禁烟,给身边的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三、积极开展"无烟班级"、"无烟宿舍"、"无烟办公室"、"无烟家庭"活动,在全校营造无烟环境;4、积极参与创建无烟校园宣传活动,主动带头不吸烟,并劝阻他人不吸烟。

  

  全体师生纷纷签名,郑重承诺为创建"无烟卫生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快速链接

LINKS >>

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977号

联系电话:0531-89655288   89655280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电子邮箱:gaochuanhua@sdpei.edu.cn 
传真:0531-89655288   89655280
备案号:鲁ICP备19011689号-1

扫码关注公众号

点击我!!!